鹿鹿solar

写我所爱,夏日追风

【战山为王】病娇饲养指南 23

病娇表里不一弟弟x腹黑暖心温柔哥哥

病娇/王朝/穿书/一见钟情vs日久生情

CPN产物请勿上升正主



后来的几日里,两人一直在一起,日夜不离,不过以前也是如此,宫里的人都认为王一博年岁还小依赖一直陪伴自己的哥哥是情有可原,但是··· 

 

当宫中的皇子轿撵正巧走过时,几位宫女纷纷行礼,但又耐不住好奇心往里面偷看,没想到竟然看到两人靠在一起拥吻的画面。 

 

几个宫女当场石化:“不知为何···感觉两位殿下十分般配呢。” 

 

“啊,是啊是啊,好想去三皇子府上伺候,这样能天天看到。” 

 

 

悦心堂内。 

 

“阿桢,现如今看到我们的孩子也如此要好,可真好啊,就如同当年的我们···” 

 

不知何时,那密室内放的昙花早已变成了罂粟,宁雨桢不知自己被囚禁在此处多久,只知她得知婉梅死后她的心中已经别无心愿但求一死,只是依旧顾念与伽罗的儿时情谊,于是一直将她视为王婉梅,直到皇帝赐死伽罗替她安排假死将她转移到了悦心堂密室,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她不敢出来也不愿出来,不愿面对现实,依旧将对王婉梅的情感加诸于伽罗之上,久而久之她也不知道自己所爱的究竟是谁,直到她看到了肖战,所谓本心也许就是一开始看到那冬日站在梅林中许愿的女孩,那日正巧下大雪,大人们都躲在屋里取暖,只有她剪了两个小人像挂在梅花枝头期待着能永远和她的阿桢在一起,那一日她们一起赏了雪景堆了雪人打了雪仗··· 

 

想着想着,宁雨桢流下了泪水:“伽罗,我一直想问,真正的王婉梅去了哪里?” 

 

伽罗原本柔和的目光在听了这个名字后突然变得尖锐,随后又挂了一丝病态的笑容:“对啊,你一直没有再提过她,我还以为你忘了呢。” 

 

说罢,她走出密室,在悦心堂的一角将那具骷髅抱在怀中缓缓走近:“我怕你想她,便一直将她藏在这里,从一入宫,她就在这里,不过时间太长了都变成骷髅了···” 

 

宁雨桢在看到骷髅的一瞬间脑中的那根弦崩了,她竟然与王婉梅的尸体住了这么久都没有发现,而她最爱的人竟然在一入宫就被伽罗杀死,而她竟然还帮着仇家隐瞒身份,她嘴唇颤抖着,眼睛中渗出了血丝:“你···你疯了?” 

 

伽罗笑着将骷髅扔在地上:“对啊,我疯了,我爱你爱到发疯了,能为了你杀人,为你只身一人来到这陌生的皇宫,你知道在我看到你和王婉梅在一起的时候有多嫉妒吗?简直嫉妒到发狂!” 

 

宁雨桢的心情一点点平复下来,但手依旧攥着,她站起身缓缓走近伽罗伸出双手抱住她:“伽罗,辛苦你了。” 

 

听到这句话伽罗的神经放松下来,但就在这时宁雨桢伸手掐住了她的脖子:“伽罗,真是辛苦你这么多年的隐瞒了,这么多年是不是已经忘了回家的路怎么走了?是不是忘了我究竟是怎么活着的?” 

 

宁雨桢眼神狠厉手劲出奇的大,另一只手扯开衣领,胸口处一道道如蜈蚣一般的伤口:“你为了留住我,下了同生蛊,我这具身体只要离了你便活不了,不过这蛊只要杀了下蛊之人就能解开。” 

 

她松开手,伽罗因为呼吸不畅拼命的吸取新鲜空气,但就在下一刻她却发觉自己似乎无法呼吸了,颈动脉被什么东西划断了,她说不出话发不出声,但双手依旧想要触碰面前女子的裙摆。 

 

宁雨桢看着眼前的人渐渐断了气,捡起地上的骷髅头抱在怀里:“小梅我替你报仇了,我知我也罪有应得,但不急,我这就下来陪你。”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亦趋亦步走入密室摸了摸宁雨桢的头:“乖,做的真好。” 

 

话音刚落,宁雨桢胸口那蛊毒嵌入之处竟突然爆裂开来,三具尸体就这样倒在了密室之中,而那男人阴森的看着眼前的场景:“真好啊,姐姐,这场局终究是我赢了···” 

 

悦心堂外院子的野草已长得如同树木枝叶一般茂盛,没有人敢去那里,一直荒废着,同时谁也不知那里藏着什么秘密,那秘密已随着堂内的尸体永远尘封。 

 

三皇子府内。 

 

王一博正坐在案前写着什么,玉离就在此时推门而入:“少主,公主已死,您是时候与我们回北冥了。” 

 

“若是我不答应呢?” 

 

玉离半跪在地:“少主,北冥皇帝如今病入膏肓,膝下儿女无多,现如今回去是最佳选择。” 

 

王一博知道面前这人一直没有露出自己的真功夫,甚至刚才进门他都未曾察觉,此人实力深不可测。 

 

话音刚落,玉离瞬间挪步,伸出右手,食指抵在王一博身下,只觉心口一痛,眼前的一切开始模糊,整个人摇摇欲坠。 

 

他勉强支撑住自己的身体:“你···你到底是谁!” 

 

男人撕下伪装,居高临下的看着倒在地上的少年:“我的好侄儿,这断情毒的滋味如何?”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