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solar

写我所爱,夏日追风

【同人楚芊现代】橘势不妙2

温柔总裁楚×迷糊下属芊(一些小甜饼)


全文灵感来自于:难道只有我心动吗?

侵删


故事背景人设ooc



从那天开始,陈楚楚专门把她的办公地点转移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可是她却不知道这样会使得陈芊芊的办事效率下降非常多。


陈芊芊总是会偷偷盯着她看,被发现的时候她总是会慌忙的移开视线。


“芊芊,今天和我一起去取一下香水的样本。”


“啊!哦,知道了,马上就去!”说罢她立马挪开椅子起身,但就在转身的一刹那撞到了陈楚楚的身上。


陈楚楚笑道:“我是说我们,不是你,怎么这么慌张,生病了吗?”


陈芊芊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瓜,内心不停的嘲笑自己好蠢好蠢:“没,我···我刚刚···”


“没事,那现在走吧?”



准备下楼的时候却发现电梯上方贴着:修理中。


“啊,电梯坏掉了···”


“看来得走下去了。”


“楼梯吗?我们可是在13楼啊。”


陈芊芊看了看自己脚上的那双不合适的高跟鞋,磨得自己的后脚跟生疼,已经磨烂了皮,走路的时候有些跌跌撞撞。


“等一下。”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陈芊芊有些懵。


“还不适应吗?你现在脚上穿的。”


“啊,是还没多久,之前都穿运动鞋来着,妈妈说要我适应一下。”


陈楚楚看了看不知该怎么办:“肯定很痛的,要不你上去吧,我自己过去就好。”


“不用的,我可以下去的!”她本就是一个喜欢逞强的女孩,于是就作势要往下走,结果就在要摔倒的瞬间,陈楚楚扶住了她的手。


“脚腕没事吗?伤着没?”


陈芊芊突然有些不敢看她的脸,垂着眸子:“我,我没事···”


“芊芊,没关系的,你上去休息吧。”


芊芊一脸委屈:“我真的没事的···”


还未说完,陈楚楚便一脸无可奈的已经走下了楼,只是那声音还在楼道里久久没有散去:“好好休息,我马上回来。”



入夜。


明明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点但是陈芊芊还是没有离开,蹑手蹑脚的走进了总裁办公室,看着电脑桌前的姐姐仍然在工作根本没有发现自己,她轻轻咳了咳。


陈楚楚这才转过头看向了她:“嗯?你不是已经下班了吗?”


陈芊芊手中拿着刚刚去公司下买的晚饭在她眼前晃了晃:“要不要一起吃?”

  

两人一起走到办公室里的沙发上打开餐盖,陈楚楚闻了闻:“嗯,你还记得我喜欢吃这个啊。”

  

陈芊芊轻轻点点头咬着星巴克的吸管:“姐姐喜欢吃的,我肯定是能记住的。”


陈楚楚笑了笑抚上了她的头发:“你觉得工作累吗?”


她似乎有些愣住了定定的看着陈楚楚,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不啊,我一点都不累”


这一听就是违心的话,陈楚楚摇摇头:“肯定很累吧,那时因为你还是第一次啦,以后慢慢会好起来的。”


陈芊芊没有说话将放在桌子上的星巴克递给了她:“今天你也加班了,肯定很累吧。”


“有点工作要收尾,不过今天是周五,芊芊你没有和男朋友约会吗?”


陈芊芊似乎有些反应不过来:“我···我没有。”


陈楚楚坐的更近了一些:“啊?男友,还是约会?”


不知为何陈芊芊内心有些窃喜,手指不住的扣着吸管,明明杯中已经没有水了还在不断地咬着吸管:“两个都没有,不过···其中一个到时可以安排一下”


她犹豫了好一会才下定决心:“等忙完了,一起去喝杯酒吧。”


或许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嘴角上扬了:“嗯···今天的工作还没做完呢,再说我是开车来的,不太方便喝酒的。”


刚才还窃喜的小表情立刻哭丧了下来:“啊,这样啊。”说罢吸管还在不停的戳着杯中的冰块。


陈楚楚看此笑了笑:“要不,下周?”



从公司大楼里出来之后,陈芊芊打算打个车回家但不想怎么都打不到车,突然就想起过去有车接送的日子真是好啊,现在母亲把自己所有的特权全部没收了。


正等着呢,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了她面前,车里的人将副座位上的东西收拾了一下,拉下车窗:“上来吧。”


“姐姐?”


“上来吧,我送你回家。”


虽说都是陈家的孩子,但姐姐早年就买了自己的新房子已经不回家住了。


“不要紧的,我叫出租车很快就能到的。”


“我知道这里离家很远的,我送你,快上来吧。”


陈芊芊有些惊喜的上了车,但她没有发现陈楚楚一直在看着自己,那眼神直勾勾的,无法让人避开,她慢慢凑近陈芊芊为她系上安全带。


一路上陈芊芊都摸着刚刚姐姐为她系的安全带,心里不知为何美滋滋的


“是这里对吗?”陈楚楚向窗外望了望。


“这么快就到了啊,姐姐···你要不要进去坐一坐,你好久都没回来了。”


陈楚楚笑着摇了摇头:“不了,回去的话肯定会有很多事的,你回去就好。”


陈芊芊明白她为什么不想回家,因为她一直认为这里已经不是她的家了,只能瘪瘪嘴:“好吧,谢谢你送我回来。”说罢便慢吞吞的下了车。


还未走多远,陈楚楚在车上发现了她落在车上的东西,取开安全带下车又走向她:“芊芊,这是你的对吗?”


陈芊芊接过护手霜道了声谢,而陈楚楚则转身准备离开,却不想听到她在身后叫了自己的名字,本以为会给自己说些什么,没想到她只是说了一句:“楚楚,你···抹护手霜吗?”

  

陈楚楚一愣:“护手霜?”

  

陈芊芊笑着在自己的手背涂上了护手霜,将她的手牵过来,两人手与手之间摩擦着,之后陈芊芊向她比了一个心:“这样就可以比心了。”

  

看着眼前的人久久未回复,陈芊芊的心逐渐沉静了下来,还以为她可能不喜欢自己,也对,过去自己这么任性,像姐姐这么优秀的人怎么会喜欢我呢,转身道:“谢谢你送我回来。”

  

本以为今晚就止于此了,没想到···


  “芊芊···”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