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solar

写我所爱,夏日追风

【夏日追风】时间线:7月

采访里呢主要会摘一些我觉得比较重要的问题和答案


半纪实向

cpn产物


  

这个盛夏,终被世人发现。


  

7.3哥哥斗罗杀青,看烟花

这一刻他在想着谁呢?

  

同天弟弟爱心雪球


在这之后弟弟消失在了镜头里

就在同一时刻,哥哥接到了微信语音,然后笑了


有唇语解释说这个时候哥哥发过去的语音是:你怎么这个时候去滑雪啊!


之后弟弟和队友一起录节目,队友问:肖战提过吗?


7.5哥哥采访(描述羡羡)

同天“九学”流出,网传两男主关系不好

Zcr:为什么你用手指比心要比别人大很多?

哥:我们觉得说大家都比心,那我们就来个比枪。

Zcr:你之前在我们的采访里问你看女生的时候第一眼看哪里?

哥:我好像说了两个版本,一个眼睛一个腿,还是腿吧,因为就是占地面积会大一点,所以眼睛直观的看过去就会被吸引

Zcr:你在采访里说谈恋爱的话会公开,现在依然有效吗?

哥:当然有效。

Zcr:你是属于交往期间会秀恩爱的类型还是比较低调

哥:低调

Zcr:你觉得可以公主抱多少斤的女生

哥:之前(好像想到了什么)一百左右,啊严格?我不太懂,一百是轻了还是重了?

Zcr:如果你的女性朋友给你说想去微整,你有什么建议?

哥:建议就是,先选好,就是不要大家都一模一样。

快问快答环节(有or没有)

Zcr:和王一博打闹的时候有没有真生气过

哥:没有。

Zcr:学生时代有没有给人送过情书

哥:给别人送吗?没有。

Zcr:微博小号被发现的话有没有可能上热搜?

哥:那我怎么知道嘛,没有吧

Zcr:有没有杀青之后,一时间出不了戏的情况

哥:有,《陈情令》

Zcr:最近一年有没有遇到让你行动的人?

哥:(先是没有)哦,有,我爸妈(母子情实锤了)

Zcr:最近三个月内有没有亲过别人

哥:三个月啊,没有(对,你们三个月之前就有亲过)


乐鱼采访

假如肖战被爸妈催婚要去相亲,挑选相亲对象的标准是

哥:现在其实我对另一半的话,我觉得互相理解和思考,这个比之前老说的温婉居家更重要吧。

喝醉酒后

哥:其实我酒品,不是酒品,我酒量不太好,喝一点点的话就会有点晕,喝多了之后就想睡觉


7.8等你来提问(微信翻牌提问)


想问问战哥,大家都说你不会骑自行车,所以战哥有去体验摩托车吗?

弟:他可能会去滑雪。

你们认为对方最好的优点是什么

哥:真诚!

想知道肖战在剧组玩剪刀石头布有赢过吗?

弟:没有

肖战有没有觉得王一博话多

弟:他话比较多吧

哥哥的弟弟回,弟弟的哥哥回


7.9王肖的第二次双人机场

依然是习惯性的一次次回头,这是他们明面上时隔一年的第一次见面

7.9快本录制(这一期弟弟异常兴奋)

(弟弟别看啦,一整期都可以看到的!)

(关系:情侣,认证完毕,你俩这情侣丝巾都漏出来了,你欺他不懂骗他官宣···)

在这段舞蹈里,弟弟全程捂着项链害怕挂到哥哥,之后弟弟还细心地提醒哥哥的鞋带开了(王那个啵的眼睛还真的是长在哥哥身上呀)

两人同步转头,同步点头,同步放手


这里哥哥说他一般买东西都会把包装袋留好,之后可以把东西装进塑料袋里面,之后弟弟说那我直接用快递帮你打包盒子不就好了?(两人开始xql打情骂俏模式)

娜姐:哎呀,你们两个慢慢吵好吗?(但是娜姐说的话被剪掉了一点,饭拍视角是你们两个回家慢慢吵好吗?)


之后弟弟说自己是有害垃圾X光片(不知为何想到了两个点,一个是XZ,一个是X玖少年团)两人对视一笑。

这俩xql偷瞄的太多了,王孔雀开屏,似乎和1有不解之缘,一听就起(这里哥哥悄悄给弟弟提醒,没想到提醒错了)


之后游戏把把有弟弟,我看弟弟就是为了逗哥哥开心来弥补前一晚的“粗鲁”


游戏结束后两人一直在说悄悄话,让我觉得他俩似乎自带屏蔽膜

接下来就是大型的吃醋现场

之后哥哥和wdx讲话,弟弟瞬间翻白眼

弟弟坐立难安,不停的瞟哥哥

(弟弟吃醋表现:抿嘴加翻白眼)

(其实这俩人根本不是一个队的,中间座位也有间隙,但是在看的过程中我瞬间觉得他俩中间没有空隙···)

之后就是著名的16学现场(这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文字无法解释清楚,请大家自行观看视频)


7.10新浪扫楼


7.12天津见面会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