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solar

写我所爱,夏日追风

【战山为王】病娇饲养指南 25

病娇表里不一弟弟x腹黑暖心温柔哥哥

病娇/王朝/穿书/一见钟情vs日久生情

CPN产物请勿上升正主



随后白光乍现,一个白衣女子飘然出现在王一博的面前:“你这一生爱过、哭过、恨过,可还有什么愿望?” 

 

王一博一愣:“你是神仙吗?” 

 

白衣女子挠挠头:“也许是吧,不过现在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之间王一博跪在地上,神色苍白而疲惫,几乎是乞求的看着眼前的女子:“神仙,求求你,救救我哥哥!” 

 

白衣女子叹了口气:“你是否想过也许肖战的命本就该如此,你又何必执着?” 

 

“不!我哥哥不该死!是我···是我一时不察,被歹人钻了空子。”说着说着,他又泄气的苦笑:“算了···是我的错,是我害死了哥哥,我该赎罪。” 

 

白衣女子似乎有些不忍:“那么你是以什么身份救他呢?” 

 

王一博一顿:“若是可以,我···我想以兄弟的身份求您,求神仙,救我哥哥一次,我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出口。” 

 

“你可知,你的哥哥身体里住着两个灵魂?” 

 

王一博一愣,又想到曾经夜晚来倚梅苑找他的男人和白天出现的男人似乎确实完全不同,而他喜欢的只是那个夜晚与他夜谈下棋玩游戏的哥哥。 

 

“想清楚了吗?你想要谁回来?” 

 

王一博脱口而出:“那个时时陪伴我的,关心安慰我的,愿意和我分享一切的那个哥哥···” 

 

“我可以实现你这个愿望,但是你想要回来的那个人他不会记得与你的点点滴滴,只会记得是你杀死他,命终究是命,兜兜转转,往往只是殊途同归,改变不了什么,甚至重来一次也许还是同样的结局。” 

 

王一博摇摇头:“不,我相信如果是我所爱的哥哥,他一定不会让结局重演,我更肯定,不论过了多久,哪怕是沧海桑田,我的心中只会有他一人!” 

 

“唉,你们二人本就不在一个世界,孽缘啊,既然你执意如此,我会帮你寻到他。” 

 

白衣女子抬起右手,而肖战的眼前也渐渐变得模糊,不知过了多久,系统提示音再次响起【宿主看清了?】 

 

此时的肖战早已心如刀绞,强忍着痛半跪在地上,只觉得连呼吸都痛的难以抑制:“所以,你们找到我是因为小博的这个愿望?” 

 

【是。】 

 

“那么原主呢?” 

 

【原主已死去,这就是他的命数,但却不是你的命数,现如今原定的故事已经偏离轨道,需要你去续写,或许我的存在就是一种天意。】 

 

肖战缓缓起身:“多谢,我这便出发去北冥,一定要救回小博···” 

 

【等等,原主死后,其毕生所学被我收录,现在我将它给你,里面凝结了他的所有内力,你因不是这个世界的缘故,武功一直难以突破,若你愿意留在这个世界,你便会替代他活下去。】 

 

“那···现实世界还会有我的存在吗?” 

 

【你又如何断定这里不是现实世界呢?】 

 

这句话如同醍醐灌顶一般让肖战彻底顿悟:“我明白了,谢谢你,找到了我又让我再次遇到他。” 

 

次日,肖战向皇帝请辞,说明北冥人潜入皇宫劫走了八皇子,又夸大了北冥的狼子野心,借故肖战得到了准许以侍卫身份潜入北冥,加之现如今北冥女皇病危,公主已死的消息不胫而走,各方势力虎视眈眈,一时间男子的地位一跃而上。 

 

皇帝摸了摸已经花白的胡子:“阿战,你自己去朕不放心,朕已飞鸽传书给驻守边塞的凌玉前往北冥军营,助你一臂之力。” 

 

肖战抱拳:“谢父皇。” 

 

北冥境内。 

 

知道消息的肖凌玉连夜赶往北冥境内,这一路上山匪以及叛乱者很多,她必须在弟弟来之前解决掉他们,只是北冥地处边陲途径沙漠,山路险峻,一路皆是悬崖戈壁倒是比想象中还要困难。 

 

不想这时马车突然因为一阵剧烈颠簸停滞了下来,随即就是士兵们的惊呼:“有叛党!” 

 

肖凌玉迅速冲出马车,却看到外面已经杀成了一团,狭窄的山谷瞬间涌入无数敌军,似乎已经等候多时,刀剑起伏,杀声震天。 

 

而肖凌玉则是不紧不慢地站在马车前,低头扫视着眼前的混乱局面,突然间一只利剑飞射而来,她一个抬手握住了箭身,稍一用力便折成了两半:“我这才刚到北冥,就这么多人来迎接了呢。” 

 

话音刚落便有几个不怕死的死侍冲了过来,肖凌玉瞬间手起刀落,霎时血光漫天,而就在人数越来越多时,眼前的死侍突然纷纷倒地。 

 

有一名英气的女子放下手中的箭矢向肖凌玉走去:“北冥郡主伽悦前来迎接博肖长公主,让长公主受惊了。” 

 

肖凌玉眯了眯眼看向眼前的女子,那周身的气质清冷孤傲,长辫垂肩,手执长枪,身后是箭矢,双目晶晶,寒光月射。

评论(2)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