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solar

写我所爱,夏日追风

【战山为王】病娇饲养指南 24

病娇表里不一弟弟x腹黑暖心温柔哥哥

病娇/王朝/穿书/一见钟情vs日久生情

CPN产物请勿上升正主



听此,王一博才知道自己是中了断情毒,而面前的人恐怕是北冥皇族,他猛然想起之前那女子说的,中了断情毒会忘记自己所爱之人,甚至会被下毒之人驱使,变为一个提线木偶。 

 

王一博拼命强迫自己不能忘记肖战,绝对绝对不能忘记他! 

 

而此时在御书房刚同皇帝处理完朝政的肖战正准备出皇宫,只见玉离急匆匆的跑向皇宫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殿下,八皇子他出事了!” 

 

得知王一博被掳走,便被玉离马不停蹄的带往悦心堂,他看到密室大门敞开着,里面一具骷髅,两具尸体。 

 

“这是谁做的!” 

 

玉离摇摇头:“说不好,但如今北冥皇族已分崩离析,女皇早已病入膏肓,皇族之人野心勃勃,其中唯有公主殿下的弟弟伽蓝野心最大,这些年一直在研究蛊毒之术,恐怕八皇子也是被他···” 

 

此时的肖战已经不知该如何是好,他总以为自己架空了整本书,是上帝视角,但总也没想到竟每每都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此时的他心中总有种不祥的预感,悲剧似乎又会再次上演,他必须阻止,不是为了任务而是为了那个人··· 

 

【恭喜宿主触发特殊事件,请问宿主现在是否决定要揭开真相?】 

 

肖战被脑海中的声音一惊:“你都死了多久了,现在出现了,什么真相!?” 

 

【宿主请冷静,所谓真相就是为什么会选择你进入本书,而你现在又是否是何种存在。】 

 

“能救他吗?” 

 

【当你了解前因后果,或许对你救他会有帮助,命运不可逆,但你是个变量,这个世界需要你拯救。】 

 

肖战沉默了半晌,深深呼出了一口气:“揭开真相!” 

 

眼前白光乍现,又回到了倚梅苑的那个小院,只是不同的是王一博长大了,这次没有人拯救他,只有时不时来看他的原主,那时的原主只是觉得这少年有意思但并没有决心将他救出去,但即使如此也成为了少年心中的救赎。 

 

但是看到此,肖战突然想到有无数个夜晚他重复做着同一个梦,梦里他与一位少年玩耍,只是他一直没有看清那少年的脸庞。 

 

直到一晚,原主又来到倚梅苑,那场景和他在梦中看到的一模一样! 

 

只听那少年问道:“哥哥,为什么有时候见你和现在不一样?今天早上哥哥你路过倚梅苑看到我连招呼都没打呢。” 

 

原主笑了笑:“也许是有事没来得及。” 

 

少年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那小博就等哥哥空闲了一起玩!” 

 

场景转变,那是书中情节转变最突兀之处,说是王一博消失了很久,但是其中他究竟遭遇了什么书中根本没有描写。 

 

而就是某一刻,肖战突然不做那个梦了,梦中的少年也再没出现过。 

 

只见一个男人出现在倚梅苑中:“我的好侄儿,几年过去可还好?舅舅来接你归家了。” 

 

王一博一脸警惕的看着来人:“你想做什么?!” 

 

男人勾了勾唇角,一步步地走到王一博面前:“刚刚去见了你母亲。” 

 

王一博一怔:“我母亲!她还活着?” 

 

男人点点头:“自然,你的身世想必已经有人给你说了,你母亲的确之前还活着,只是现在,她已经死了···死在了她心爱之人的手里。” 

 

肖战看到此处瞳孔皱缩,是他利用了宁雨桢杀死了伽罗! 

 

就在此时,王一博猛地捂住胸口,只见那男人在他心口划了一道血口:“好细才刚刚开始呢,别着急~听说你很喜欢那位三殿下,那么你也亲手杀了你心爱之人如何?” 

 

肖战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切,双唇微颤:“原来···原来这才是故事的转折点,我什么都没有做···还是什么都没能改变···” 

 

场景转变,来到了小说尾声处,原主喊道:“小博,我拿你当亲弟弟!” 

 

“是吗?可是我从未拿你当我亲哥哥。” 

 

那男人身着黑衣,姗姗来迟,摸了摸王一博的头:“乖,我的好侄儿。” 

 

顿时雷声大作,大雨冲刷了整个皇宫,血迹渐渐变淡···小说以王一博登上龙位为尾声完结。 

 

但是却隐去了为什么王一博手刃原主以及之后的故事,雨水逐渐打湿了王一博的衣衫,他痛苦的捂着心口:“这里···好痛,为什么我会杀他!” 

 

男人勾唇:“因为,你是我北冥还有博肖未来的皇帝,你杀了他今后这里所有都是你的。” 

 

王一博紧盯着面前的男人,恍惚的眼神逐渐清明,眸中闪过从未有过的杀意,他拿起地上的剑猛地刺向了男人。 

 

渐渐地一切都完结了,眼前又是一阵白,随后竟身处于无尽的黑暗之中:“你是谁!?这是哪!?” 

 

这迷茫的声音一听便是一博的,只是这里是哪?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